空朽

微博:@空朽朽

欢迎评论私信勾搭⁄(⁄ ⁄ ⁄ω⁄ ⁄ ⁄)⁄

【李泽言x你】泳池play

换好泳衣出来的你在李泽言面前显得有几分拘束,毕竟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穿得那么清凉过,除了关键部位几乎其他所有的肌肤都裸露在空气中。

尤其是看到他也换好了衣服,你从来没有想过他平日里一丝不苟的西装下藏着的竟然是如此精壮的身材。

“愣着做什么?过来。”李泽言表现得明显比你自然许多,当然,一直低着头的你也没注意到他发现你那一瞬间的失神。

好不容易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你才有勇气走到他的身边,但两颊依旧微微发烫。

李泽言的声音依旧平静而自持,“我们先从浅水区开始。”

你走到泳池边,握着池壁的扶梯慢慢进入水中,直到半个身子都浸泡在池水中才敢松开扶梯。

李泽言看到你这副小心翼翼的模样不禁失笑,“这里一米二,你怎么表现得和进二米一的水深一样?”

闻言你抬头瞪了李泽言一眼,“体谅一下初学者好不好!”

李泽言回了你一个捉摸不透的眼神,动作干净而利落地来到你身边,“之前教你的动作还记得吗?”

你们两个人的手臂没有丝毫阻隔地贴在了一起,从他身上传来的温度更让你紧张,于是你只是细细地应了一声。

“游给我看看。”

你深呼吸了一口,把头埋入水中,凭着不算清晰的记忆尝试着向前游动几米,但一开始换气你的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开始下沉,只能无奈地起身看向李泽言。

李泽言一副“我早预料”的表情,迈了几步便走到你身旁沉声道,“我看着,你再试试。”

你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地再次扎入水中,但这次你不再轻易地下沉,因为一只有力的手正微微托举着你的腹部,凭借着水的浮力很轻易地就稳住了你的身体。

李泽言随着你的动作而前进,等你逐渐掌握了技巧之后托举着你的手只是轻轻扶在了你的腰间,几乎没有用上力道。

李泽言低沉的声音隔着一层水面传入你的耳朵,“腿部划动的弧度再大一些。”

你甚至还来不及作出反应,李泽言的大掌就握住了你的小腿肚,微微用力向旁边带去,每一次腿部不到位的摆动都会被他纠正。

你拼命告诉自己这只是正常教学而已,但一想到那个人是李泽言你就觉得呼吸开始困难,终于在你要将要窒息的时候挣脱了他的手掌浮上水面,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李泽言看向你潮红的面色,挑眉道:“不换气?”

你很想告诉他有他在身边换气也拯救不了你即将爆炸的肺部,但话到嘴边却变成了“掌握得不够熟练”。

“换我在你前面,继续。”

于是这次变成了他扶着你的手臂后退,而你不断向前游去。

李泽言强到无法忽视的存在感对你的影响这才轻了点,不知道练习了多久,你觉得李泽言扶着自己的力量开始渐渐减小,最后甚至离开了你的手臂。同时,你也惊喜地发现自己居然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向前游去。

你下意识地想要站立向李泽言汇报这个喜讯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脚已经触碰不到泳池的地面,突然间慌了神的你开始挣扎起来,但却依旧被池水渐渐所淹没。

几乎是在水面没过你头部的那一刻,一旁有一股强而有力的力量将你托举了起来,你似乎是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便死死地缠了上去。所以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的双臂已经勾在了李泽言的后颈上,而双腿也紧紧地缠住了他结实的腰部。

“还好吗?”李泽言的语气不再似之前的从容,反倒有了几分担忧。

你还没从刚刚的惊恐中缓过神来,抱着面前的人只是微微点了一下头示意自己没有大碍。

“是我的不对,我不该让一个初学者在深水区尝试。”李泽言低头看向怀中的你,伸出一只手拨开紧紧贴在你脸上的头发,为你擦拭了几下眼角边的水迹。

在他的安慰下你才找回了无处安放的思绪,同时也惊觉自己正跟树袋熊一样挂在了李泽言几乎全裸的身体上,也发现了自己这个姿势是有多么的不恰当。你下意识地想放开他,但转念想到没了他的支撑你可能会溺死在这个泳池里,还是选择了保全性命重要。

你们的身体紧紧相贴,你胸前的柔软就抵在李泽言结实的胸膛上面,他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深,响起在你耳边的声音也带了几分慵懒的沙哑,“教了你动作,准备怎么付学费?”

你一愣,从来没有想过学费这个问题。

于是你抬头对上了他的视线,当你们目光相撞的时候你明显察觉到了他的气息开始变得有几分危险,幽暗的眼神中似乎有什么呼之欲出的情绪在翻滚。

在你感觉到紧紧抵着你股间的硬物之后,大脑一下子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你看着李泽言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不知怎么的鬼使神差地凑到了他的耳边说道:“肉偿?”

话一出口,你恨不得直接松手淹死自己算了。

果然男色误人。

李泽言也明显没有想到你会给出这个回答,低笑了几声,抱着他的你能清晰地感觉到他胸腔的微微震动。
听到他的笑声你更是恼羞成怒,把头埋了下去象征性地咬了李泽言的肩膀一口,含糊道,“你笑什么?”

你的力气对于李泽言而说只不过是挠痒痒一般,但是肩膀上传来的酥麻感却让他几近失控。李泽言的眸子黯了下来,警告道:“再胡闹就真的让你肉偿。”

明明知道他不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对你做些什么,但你还是很怂地安静了下来,乖乖地一动不动。

直到李泽言把你带到泳池边缘,你果断松开了他,抓紧栏杆就想脱离这个危险之地。不料你一只手刚搭上栏杆就被一股力道扯向后方,转眼间再次跌入李泽言的怀中。

你还没来得及挣扎,一个轻柔的吻就落在了你的唇上,浅尝辄止又不带一丝情欲,还带着某人身上一股清冽的气息。

你的心脏开始飞速跳动,然后你就看见李泽言随意地将他散落在额前的刘海拨开,动作利落地离开了泳池。他抽过一旁的毛巾擦拭着自己的头发,垂眸看着泡在水里几乎呆了的你,不紧不慢地开口,“刚刚那是利息。”

你的脸发烫得更加厉害,小声嘟囔了一句“万恶的资本主义家”。

“你说什么?”李泽言似乎听到了你的声音,发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你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夸你有商业头脑。”

“哦…”李泽言似笑非笑地看着你,慢悠悠地说道,“万恶的资本主义家当然得有点商业头脑。”

你讨好的笑容就这样凝固在了脸上,瞪着李泽言道:“你听到了还问我??”

李泽言发出一声轻哼,将毛巾随手挂在了架子上,向你伸出一只手,“还不上来?想在里面睡觉?”

你将自己的手放入他的掌心,下一秒就被他的大掌所紧紧包裹住,顺着力道将你带了上来。他另一只手落在了你的腰间,微微俯身凑在你的耳边说道——

“记着,以后慢慢还本金。”


评论(1)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